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寒假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报名的通知
时间: 2023-12-26

各学院:

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加强全球治理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养国际组织人才,纽约国际967上网导航积极参与申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并于2021年3月获得立项,成为基地建设高校,建设周期为五年。依托该项目,学校推出全英文全球治理课程、PBL线上课程、赴国际组织实习实训等系列项目。

PBL线上课程聚焦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所需的核心素养,邀请海外知名院校教授和专家,采用PBL(Project-Based Learning,项目式学习)问题导向教学法,旨在培养和提升学生的专业学科综合能力、跨文化沟通力、国际理解力和全球胜任力。2023-2024学年寒假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报名通知如下:

一、可参加人员

课程由学校统一购买,纽约国际967上网导航在校生均可参与报名,凡申请人员应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二、课程信息

本期共开设26门课程。每门课程由4个模块组成,共32课时。课题及授课专家名单等课程安排见附件1。

三、上课形式及课程时间安排

1.上课形式: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录播学习与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课程考核包括:考勤20%+课后练习60%(共6次,每次练习总成绩占比10%)+项目科研报告20%。

2.时间:2024年1月15日-2月4日。

3.成果收获: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并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颁发的电子课程证书。本次参加课程的同学后续将优先推荐参加赴境外实习实训等相关项目。

四、报名方式

1.注册选课

2024年1月1日24:00前,学生通过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并根据引导完成系统注册和选课。

2.审核

2024年1月2-12日,学校对本校学生注册、选课进行审核。“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将在1月13日前向学生发送审核结果。

3.课前准备

通过学校报名审核后,学生可在本项目课程官网(https://stu.chitp.harbourmooc.com/student/#/index)查看课程表,了解开课时间等信息,下载预习材料等。

凡报名同学请务必经学院审核推荐,并同时加入2023-2024寒假PBL课程钉钉报名群,钉钉群如下:


4.注意事项:

(1)完成选课并点击提交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所选课题的群二维码界面,请务必扫描二维码进入课题群组,后续课程通知及试听链接均会通过群组通知。

(2)每人最多可选择2门课程,可在完成报名并加入课程群后再次进入本界面重复报名,如果报名超过2门课程,将仅被录取前2次报名的课程。

(3)报名截止后,请各学院统一于1月5日前将纸质报名表报送行政楼A20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gjhzc@hebtu.edu.cn邮箱。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董老师,80789790


附件1:2023-2024学年寒假PBL课程及授课专家名单.docx

附件2:2023-2024学年寒假PBL交叉学科线上课程汇总表.xlsx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23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967上网导航 - 纽约国际967app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967上网导航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